表情包不分享,不分享,不分享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凌李】你听——3.这是最好的结局

你是否会因为听到一个声音而念念不忘,执着寻找?

你是否会因为执念一个声音而一往直前,闯进新的领域?

这世界总有无数的声音与你擦肩而过,总会有一个声音让你一听倾心。

 

人非木石皆有情,不如不遇倾城色

————————————————

“盒盒盒盒盒盒盒!!”

“……你还能笑得再大声一点吗?”赵启平有些刻意地压低声音对着对面的李熏然吼道。

“怎么了?你不会是害怕被你师兄发现吧?”李熏然笑道,“我就说看着那个ID怎么那么眼熟,原来是你师兄啊。”

赵启平扶额,他已经懒得去提醒李熏然,他现在说话的地盘是谁的,直到他抬头看到刚刚走进食堂的人。“李熏然,安静!”他伸手一把捂住李熏然的嘴。

“呜呜呜……”李熏然挣扎着要继续说些什么,却被对面的赵启平敲了额头。“安静!别让我把你丢出去!”赵启平对着李熏然呲牙。

说起来这事就头疼,他是怎么也没想到工作室新招来的翻唱竟然会是凌远。虽然他已经退出了本次《危楼》的剧组制作,也不会再和凌远有什么网络上的交际,但是现实生活里会有啊。而且还有李熏然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熊孩子,赵启平是真的头疼。早知道当初就不瞎起哄跟着李熏然一起进什么网配了。

“你是不是打算捂死我?”好容易拉下赵启平手的李熏然大口喘气,“我跟你说,阿诚哥可让我教你师兄呢。到时候,你是不是应该叫我一声师傅?”李熏然得瑟,“想想就开心。”

“你教他?”赵启平吐槽,“教他话痨吗?”

“我才不是话痨!我只是喜欢吐槽,再说了我也就是对着你和阿诚哥才会吐槽,平时我可是很正经的。”李熏然站起身,正了正自己的衣领,“说好了,晚上我来接你回家吃饭。”

“……”赵启平已经不想再提醒李熏然注意场合的问题了,挥挥手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目送这这位小祖宗离开。

坐在两人不远处的凌远目睹全程,摇摇头,他是知道赵启平家里还有位幼弟,只是没想到竟然是这么活泼的孩子。

当晚,危楼制作组群聊内,又是一片火热。

(策划)萌萌萌:今晚上都有谁在

(导演)蝎:1

(美工)骑云不骑车:1

(后期)棒棒糖:1

(监制)丽人行:1

(翻唱)凌:在

凌远在电脑这头困惑地看着qq群内的数字排列,看起来像是在报数,可要是报数为什么全都是“1”呢?

(策划)萌萌萌:得除了凌,全都是幕后,散了散了

(后期)棒棒糖:你对我们有什么意见?

(导演)蝎:就是,你见过我们这么捧场的人吗?

(美工)骑云不骑车:1

(翻唱)凌:2

(策划)萌萌萌:3

(美工)骑云不骑车:4

(后期)棒棒糖:5

(导演)蝎:6

(监制)丽人行:emmmmmmmm,你们可真有兴致(7)

(导演)蝎:好像挺好玩儿的(8)

(后期)棒棒糖:嗯(9)

……

于是等到李熏然上线的时候,他赫然发现群聊在没有他参与的情况下竟然能出现99+的盛况,也是不由地拉着阿诚的胳膊惊叹了一番。

这边阿诚挂断手机,又看了眼坐在身边的李熏然无奈地摇头。他见过工作状态下的他,严谨认真完美保持了明家人的所有优点,可是工作外生活中的李熏然,就像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一样,有时任性有时话痨有时顽皮,不过他现在这脾性的养成也和他的成长经历有很大的关系。

“然然,”阿诚伸手合上李熏然面前的电脑屏幕,“这次的《危楼》剧本看过了吗?”。

“看过了,阿诚哥。我不喜欢这次剧本的结局,一家人为了信\仰奋斗最后却落得四散各地的结局,有情人远隔生死海峡。真的,我不喜欢。”李熏然耷拉着脸,声音越来越低。

“那是那个大背景之下的故事,那个年代就是有这么多的无可奈何。”阿诚拍了拍幼弟的肩膀,“你要是实在不喜欢,我再重新改个结局。”

“不,阿诚哥。虽然我不喜欢这个剧本的结局,但我不得不承认现在的结局是最好的最能体现那个时代的无奈。”

评论 ( 9 )
热度 ( 58 )

© 拆我楼诚皆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