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包不分享,不分享,不分享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凌李论坛体)【高亮寻人】凌主席疑似名草有主(2)

学生会主席A❌常年伪装B的O小学弟

竹马竹马:日久生情;患得患失;双向暗恋;ABO

欢脱向

————————————————
前文点tag:凌主席的恋爱史

沙雕都算我的
————————————————

18F:人生有酒须当醉
emmmmm,楼上你确定是科普不是花痴?

19F:凌主席的小迷妹

不不不,我这才不叫花痴,我一般花痴都是这样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凌主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F:麻麻说匿名能保命

楼上过分真实了

21F:睿智如我

Zqsg

22F:牪+

那啥是我卡了吗?怎么楼上这么多啊

23F:嗅到八卦的味道

@凌主席的小迷妹 跑题了,拉回来!@睿智如我 @牪+ 求科普小竹马是谁?

24F:锦瑟和弦

小竹马?

25F:大一新生

Emmmmmmmmm

26F:欢欢喜喜

小竹马是谁?不就是大一新入学的级草嘛,长得和赵副主席特别像的那个小卷毛

27F:涓涓细流

……级?草?

28F:

什么级草,明明是校草!

29F:凌主席的小迷妹

实名反对!校草是我们凌主席!

30F:气瓶

实名反对楼上,校草是赵副主席!

31F:大一新生

Emmmmm,赵副主席不是和小卷毛长了一张脸吗?

32F:睿智如我

赵副主席、小卷毛和明主任不都是一张脸吗?

33F:欢欢喜喜

实名反对楼上!那凌主席还和明老师一张脸呢!一样吗?!

——————————————

——————————————

凌主席其人有个跟他完全相反性格的小竹马,如果说凌主席的喜怒哀乐都在心里,那这位小竹马就是什么都写在脸上,所以韦三牛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特别喜欢逗这小孩儿。最喜欢看得就是小孩儿被气到仿佛头上的卷毛都直起来的样子,可惜这样的次数越来越小,尤其是在知道凌远有个男友之后。

“我说,小竹马多久没来找你了?”韦三牛边端着盘子飞快扒拉着午餐边问坐在对面的凌远。

“……嗯?”凌远放下筷子抬眼疑惑地看了他一眼,“有事?”。

“这不是好久没见了,怪想他的。”韦三牛端起汤碗喝了几口被烫地直吸溜,“嘶,我,我跟你说,嘶…啊……人家下次过来你别老冷这个脸,小孩儿在你面前都不敢说话了。不能因为你是ALPHA就这么欺负我们Beta,对吧?”

Beta?凌远在心底笑,也是那人一开始可是连他都骗过去了。

评论 ( 5 )
热度 ( 75 )

© 拆我楼诚皆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