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包不分享,不分享,不分享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521分享一下
我最喜欢的作者墨宝非宝笔下几位男主的经典语录:
1.《很想很想你》【声控必推】
这世上总有一个人的声音,让你听了怦然心动。而他,属于你。

喜欢声音没什么不好,总好过没有任何地方吸引你。——莫青成(锖青磁)

2.《一生一世美人骨》
【前世今生,同系列全部强推】
美人骨,世间罕见。
有骨者,而未有皮,有皮者,而未有骨。
世人大多眼孔浅显,只见皮相,未见骨相。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千载荒凉,白骨成沙,独有时宜,为我所求。——周生辰

辰此一生,不负天下,惟负十一。——周生辰(小南辰王)

3·《蜜汁炖鱿鱼》【神棍忽悠小佟年】
她以为她追的是个三次元帅哥,不想,此人却是电竞圈的远古传说。

“过去两年零三个月,赢过、输过、笑过、哭过,被质疑、被绯闻、被非议、被黑幕,从未辩解,无需辩解。今夜华筵终散场,功成名遂,满目荒唐。”——韩商言(gun)
一辈子那么长,我都给你。——韩商言

4.《轻易放火》【演艺圈最甜的爱情,原型?你猜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沧海桑田。 然后,一定会有人伸出手,陪你一路走到幸福。

这么多年总以为,幻象与现实会有落差,没想到,却是现实更圆满。——易文泽

5.《永安调》【虐吗?不……虐】
我本愿以己薄力,保你一生平顺,却难料,逼你放手天下,虚度此生。

不怕念起,唯恐觉迟,既已执手,此生不负。——李成器

6.《至此终年》【一个特殊时代后的爱人们,央广有声书】
平生一顾,至此终年

The longer you have to wait for someth ing, the more you will appreciate it when it finally arrives. 越是在漫长等待后到来的东西,越值得我们去珍惜。——顾平生

7.《念念不想忘》【大导演和他的初恋+网恋女友的故事】
记得GOSSIP GIRL里的一句话吗?如果两个人注定在一起,最终他们总会找到重温旧梦的路。

那时候我爱,也爱我的人,这辈子也就你这么一个人了。——程晨

﹉﹉﹉﹉﹉
墨宝非宝:只写自己感兴趣的故事,顺便悄悄在故事里,埋下一些普世价值观:爱国一点儿,正面一点儿,让读到的人可以觉得生活中 "幸" 永远大于 "不幸"。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拆我楼诚皆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