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包不分享,不分享,不分享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凌李论坛体)【高亮寻人】凌主席疑似名草有主(1)

学生会主席A❌常年伪装B的O小学弟
竹马竹马:日久生情;患得患失;双向暗恋;ABO

欢脱向

————————————————
先论坛体后短文接上,第一次尝试😂
沙雕都算我的
————————————————

1F:麻麻说匿名能保命
RT,楼主最近发现在篮球场见到凌主席的频率直线上升,刚刚路过篮球场竟然发现凌主席在帮人拿衣服递水……

2F:嗅到八卦的味道
楼主确定看到的是我们高冷的凌主席?不是赵副主席?

3F:麻麻说匿名能保命
确定是凌主席!卧槽,凌主席刚刚笑了!看图!
[凌主席一字笑.JPG]

4F:凌主席的小迷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F:欢欢喜喜
楼上的ID瞩目

6F:麻麻说匿名能保命
卧槽,凌主席竟然找了个Bate?

7F:有我有八卦
火钳刘明

8F:凌酱
火钳刘明

9F:欢欢喜喜
……Bate?楼主无图无真相!

10F:麻麻说匿名能保命
[疑似对象背影.JPG]

11F:睿智如我
这背影……

12F:牪+🐮
卧槽,小竹马?

13F:
楼上惊现知情人!

14F:嗅到八卦的味道
小竹马是谁?

15F:凌主席的小迷妹
小竹马是谁?

16F:大一小新生
那个……好奇点进来,问一句凌主席是谁?[求生欲.JPG]

17F:凌主席的小迷妹
来来来,楼上听我科普。凌主席是指我校学生会主席凌远学长,身高183,临床医学专业,本硕连读,常年霸占我院各类榜单头名,据传出身医学世家,下学期末就要出国进修。

18F:人生有酒须当醉
emmmmm,楼上你确定是科普不是花痴?

——————————————

——————————————
学生会主席A❌常年伪装B的O小学弟
竹马竹马:日久生情;患得患失;双向暗恋;ABO

欢脱向

【1】

       韦三牛一场篮球赛结束回到宿舍就发现了异样,他随手丢在床头的笔记本和挂在护栏上用来练打结的鞋带通通不见了踪影,等他再走两步就看到凌远正甩着袖子在阳台上晾衣服,问题是那件衣服怎么看都不像是凌远的。
“你,你今天怎么转性回宿舍了?”
“……我不能回?”凌远皱眉,放下袖子走出阳台。
“能能能,还麻烦你帮我洗衣服那多不好意思啊。”韦三牛拧开一瓶矿泉水递给凌远。
凌远挥手示意他自己喝,顺手端起桌子上的保温杯喝了一小口。
“看不出来啊凌远,你这品味怎么越活越回去了?还用吸管保温杯……”
“我男朋友送的。”凌远合上杯盖,“很怪?”
“你你你你你……你什么?”
“我男朋友。”韦三牛企图在凌远平静的脸上找到一丝开玩笑的表情,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而且当他打开电脑后就发现,当天A大论坛八卦版最热帖是这样的——【高亮寻人】凌主席疑似名草有主

评论 ( 11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拆我楼诚皆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